禮拜一到禮拜五
都有好多考試
還好報告之前都交了
不然
真的會哭死

禮拜一
主要考營養學
老師事前都
告訴我們考題方向
但是拿到考卷時
看到題目頓時
無言以對
其實大部分都有考到
但題目真的都很難

還考生理學的小考
都是英文題目背起來
但只考90分
真是嘔氣
不知道的人
還以為我很強
其是不完全是
整張考卷共10題而已
所以說 
我真的很嘔

禮拜二

考了我最不擅長的科目
就是生物化學

我明明就是社會組的
還跑來讀護理
真是自作孽

雖然這次考得
應該比較簡單了
但還是確定錯幾題

希望到時候
拿到成績單時
不要太難看
成績要
比我預估的好
才行

不然這學期的成績
真的有的瞧了

星期三

不用考電腦
只有幾個班可以不要考
不過我們班是以報告當成績
所以也還好
不過不知道是怎麼打成績的
有點恐怖就是

公布營養學的成績
讓我覺得有點沮喪
因為成績不太好看
所以就忘了吧

生理考試
不管那一次
都可以OPEN BOOK
這次我學聰明了
寫自己的筆記進去
比較好找到答案
經過一次的教訓
總算學乖了

而這次的考試
算是考的不錯了


星期四

第二節考英文
因為第一次考的英文
實在太簡單了
所以大家都有點鬆懈
連我也是

這次就有點難
不知道成績會是???

下午考歷史
老實說
歷史和護理
真的不能連貫
算了
凡正是我的強科
讓我多拉分數的科目

星期五

國文
上次考的不怎麼理想
這次應該錯一題

中醫分別
考中概和中膳
上次考得太高
導致這次
覺得太難達到

那就等下星期一
的成績出來
就知道
我到底是好還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微笑‧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