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在這禮拜
本來把鍵盤裝好了
一開始也只是跑程式
電腦都還可以玩

但W1和W2都還可以玩
不過有一個很大的問題
就是玩電腦途中
電腦會自動關機
這是什麼爛電腦
果然不該去**買電腦

晚上打電話給我媽
叫他空出一天
幫我把電腦拿去修理

打完電話
就打算看完電視再去睡覺
結果就接到我媽的電話
說是要載電腦回去修
有一點嚇到
因為晚上11點要把電腦載回去

接完電話
馬上把電腦拆裝
等我媽來

把電腦抬到樓下
我媽的朋友開這一台娃娃車來

我的電腦卓上現在就空空
是有一點無聊
不過要考試
那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微笑‧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