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技護理系
這是什麼樣的選擇
我想很多
像是進入大學和四技
是我考慮最久的兩個選擇
7月指考已經過去了
看到她們考完試
我並不會後悔
我選擇四技
而不考指考

護理系
這又是什麼樣的選擇
我本來是從高二
最想要進入藝術學校
但想了很多原因
我會艮別人的進度
差很多
後來又聽到
兩個同學在說"互你死"
我才知道
喔 護理系
才想到之前國中
本來就要進入
弘光五專護理系
但那時太喜歡文科
覺得進入大學比較好
再選擇讀那個系時
就想到護理系
其實護理系
聽說很辛苦
但我只要喜歡這科系
我一定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微笑‧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